close

既熟悉  又不熟悉的環境    我還沒成熟 我不能適應

在家慵懶的生活   來到這 我上緊了發條  的那種 不一樣感

我說我想回家 我家老大說   想你的頭拉     我知道你也想我拉

只是重新適應一次罷了    

話說 我電腦罷工了   現在網路終於快了   還可以玩線上

我只使用8小時 他就罷工了   我的天啊! 運氣真好

只能說他老了體諒他巴  早知道他有毛病卻以為沒事 沒想到 就這樣 ㄅㄧ了一聲    他......壞了


一個寒假   好多人都有了變化呢!!果然大學使人美  都不一樣呢!!  

我卻有著一個比小孩還小孩的髮型   我對自己說清純  

很多人說很可愛呢! 阿滿說很俏麗      XD哈!!   (傻咩說不可以誇我,我都驕傲起來了))

 不過我自己蠻喜歡的啦!!  很涼!!XD   重留一次   幸福再重新降臨   (玄???)

不過在怎短也沒我老公蓉的短  ((帥阿!!愛你 雖然你更愛妳老公小米  不過我不介意喔!!!))

開學了 !!!! 很快 就要暑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d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