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生活是緊鑼密鼓(??)的的忙碌。

除了行銷週的很多活動之外還有著啦啦隊的練習,(還有看書)

練拉拉說不累是騙人的,但是我喜歡和大家在ㄧ起的感覺。

最近喉嚨大開聲音的不像我了..真清爽(??)

我開始瘋狂了我…..我的氣質快沒了

((我知道有人要吐曹我說本來就沒氣質))→噓,這是公開的秘密。

話說今天我想說來裝氣質弄了我從沒有過的組合..

結果才剛出宿舍房間下樓梯沒多久我就絆倒了

可惡阿..我的氣質破功了!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現在發現我越來越沒信心呢!以前的自信都快消失了..

上了大學我其實還有很多事情不能適應,考試是我的ㄧ大挫折

我讀了18年的書

從沒有過4*如此低的分數但是他卻出現在我行銷的期中考

還有很多很多我以前還可以掌握的科目通通在哀嚎….

..默默的掉過眼淚罵過我自己笨蛋….我很多重擔都還在

所以我不可以在這種小地方跌倒我在努力爬起來。

最多給我在ㄧ年的時間,我會努力站起來。XDXDXDDXDXDXD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人,長大就要離開為什麼?.我很喜歡我的家,我很想不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d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