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飄飄的心

 

風箏,吸引住了我

 

美麗多情的蝴蝶,吸引住了我的眼光

 

冷傲的豹,牠的眼睛,是我愛的琥珀色,使我不能轉移目光

 

太多太多的絢爛世界,讓我忘記了最原始的我。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我,

再不收回我的腳,我即將再踏入那毒藥的陷阱裡

 

但是為什麼那裏充滿毒藥我明白

 

可是我卻無法,忽略過它,卻硬是把腳停留在上面

 

思考著,我該下去嗎?  那是ㄧ個曾經下墜的深淵

 

我熟悉不過,逃脫的方法,只是又會再遍體鱗傷。

 

那我是否再度往下墜。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墜落到了無底洞 是否真的無底

 

它一定有底,只是我沒去過那未知的世界

 

我想我要有勇氣往下墜才會明白那世界

 

有許多寶藏等著我去挖掘。

 

直至 我找到了我要的寶藏(答案)。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答案

 

或許我心中已有  只是

 

我不願意去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d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