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我出糗了!= =””

某姓同學傳了一個’東西給我(速網快所以傳的動)

他說那是速配指速 要我打上我心儀的對象..可是我真的沒有阿

所以他就跟我說”不然你打10個男生的名字看看哪個跟我比較配”

我ㄧ時想不到 所以我就把班上僅剩的男生名字一一輪流打了上去(我漏了二個人)

又湊不到10個我就又加了色伯 和棟樑哥哥的名字

就這樣我的即時狀態輪流出現了”(我的名字)偷偷暗戀(***)”這排字。

臭小孩 你敢陷害我。 之後也沒跟我說 最後ㄧ個人的名字

就這樣掛在即時上面…那個人..唉呀呀!~我可不想被誤會 我現在跟他可是很好的朋友的說。

所以阿….我是無辜的啦!! 我可想好好享受 自己的生活

還有

虎爺虎大哥 你發現我的狀態怪怪的你也不說 你這個壞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d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