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事情終於告一段落, 新的開始.  享受自己的空間

 

雖然啦啦隊的比賽沒有大家預期的結果 但是過程是很好玩的..

 

那將會是一段值得記憶的回憶(雖然是很辛苦.但那也是過程)

 

接踵而來的是許多考試和期末考(1/5~1/9)+1/30國文期末考..

 

有種時間似乎又不夠用的感覺。 

 

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把握是吧??  或許放了寒假回來又會有所改變

話說,

昨天姵辰學姊&婉瑜  在一樓((學姊勞服XD)  我和傻咩出去拿她哥哥送來的夜宵就再樓下聊了ㄧ會兒..突然聊到之前的糗事……………….

之前有防災演習..原本以為結束了.   傻咩  阿平  &     很開心的去洗澡還說 !都沒有人跟我們搶浴室   結果突然停電….天ㄚ..摸黑洗澡  還有人在外面喊  有人還在洗澡耶 (那就是婉瑜 XD)  

想想還蠻好笑的傻咩靠窗乎有亮燈..他就先洗完..回房間拿手機..ㄧ片黑 結果門又自己關了起來..嚇壞她了之後阿平& 靠著他的手機燈..洗完了澡

 

想想那時真的很好笑,,還很開心的以為沒人搶浴室..原來是防災演習未結束

 

昨天和傻咩在聊..突然想到少了啦啦隊的練習  那我和咩又有多少機會可以和班上的人  相聚((??))??     原來我們想的都是ㄧ樣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d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