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BrianH

我們為什麼想要去愛?為什麼期待著那個人的出現?因為生命裡,最可貴的就是能有著一個夢想、一個期待。在那不知何時會終了的未來裡,每一個日子都可以是起點也可以是終點,因為如此,我們期待。我們期待著明天來臨,因為那代表未來還沒走到最末。我們期待的明天的一切,因為它是未來的開端。

今天的我,一個人。當今天走到尾聲,而我躺在床上的時候,我是一個人的。如果,我認為明天,也不過就是像今天的另一個重複,那麼日子這樣過去,每一個明天,每一個下一秒,都將只是無意義的重複自我複製。那樣的生命,如同單細胞生物的繁殖一般。如果沒有期待,如果沒有夢想,那麼,明天的到來,還有什麼意義?如果沒有意義,那麼,生命何需存在?

因為要繼續,所以期待。期待,不是因為確信這個期待將能獲得滿足,只是相信。因為相信,所以能繼續,所以一切不絕望。

期待著你的出現,在未來的某一天裡。當那天到來的時候,我期待我們都已經做好準備,為了彼此的遇見。生命裡,有緣無份的過客好多,當準備好的我和你相遇的時候,或許,能夠成就一段不一樣的過去。

我期待,那樣一段與你相伴的時光。城市或許對我們都是熟悉的,那些街頭、那些建築。但有你在身旁走過的路、看到的景,那樣的相伴,絕不是。就算一切總會過去,我們只是在成就彼此的另一段過去,可是記憶裡的話語跟溫度,不會。

因為有你在身邊,所以再熟悉的也新奇。因為有你在身邊,所以再平淡的也珍貴。那是因為你,因為你,一切不再只是我。感動、難過、失落都不再只是我一個人的,甚至笑容與淚水都不再是。在我需要的時候,擁抱,你會給我。在我需要的時候,傾聽,你會給我。同樣,我也願給你,在那些你需要的時刻。

我期待著一個有你的未來,我相信那會是一段不平凡的過去。就讓我們繼續做好準備,為了那個共同的一天。我如此期待,如此相信。

在那些無語的時候,就讓我們靜靜陪伴彼此。在那些混亂的時候,就讓我們共同理清一切。請記得,是我們,不是我,不是你。


‧BrianH個人書房:擁抱是你我確實存在的證明
http://www.im-lost.com/HeartRoom/study/study_info.asp?m_no=284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d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