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愛上了     看

迪士尼 系列的卡通


回憶了童年呢!

星期日 和傻咩   看了小飛象

雖然字幕 慢了不少  然後配音又是一個不知道的語言

不過就這樣的給她看完了。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上週  終於回家了   好多事情在忙  都不能回去

我或許累績了很多壓力

回家時,和媽咪聊了很多   果然 我又哭的西哩嘩啦

爸比說 我又想太多   (之前 我以為對爸比做了不禮貌的舉動  我很CARE 就傳簡訊道歉  可是爸比卻沒有感覺)

或許 我真的做錯了   但我的出發點是善意

我開始 節制   開始縮了

回家真好。 很久沒回家才又會再次感受到  有家人真好 (眼眶泛紅)

我買了多麥綠的麵包回去  

爸比堅持不吃 沙奇瑪   我好難過喔 !!這次買回去的麵包爸比一塊也沒吃

雖然我知道爸比不喜歡吃    但是多麥綠的沙奇瑪(或麵包) 真的不ㄧ樣ㄚ  真的很好吃 

不是外面ㄧ般用炸的 ,是用烤的呢!!   雖然我以前也不喜歡吃, 可是我愛上了  多麥綠的沙奇瑪。

媽咪說  巧克力香草土司好吃(雖然我沒吃過)   很Q軟~  下次要再買回去   嗯嗯嗯>//////< 幃如很開心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那天火車上,謝謝妳。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最近也愛上了吃 ㄅㄧㄅㄧ糖 !!!   回憶童年   

星期六 還和 弟弟PK   看誰大聲    (  我吹 ㄅㄧㄅㄧ糖   弟弟吹口哨)   我弟說被我笑到不行0////0

我很認真在吹的說。

 

破繭而出,嶄新的蛻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d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