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今天  XD

國文課,我吃了煎餃  老師~我這一個學期第一次吃煎餃啦!

我可不是天天吃,(阿霓吃炒麵也被發現)

我可是薯餅三明治愛好者

只是皮皮說會有熱量高的問題 ,對後 我都忘了薯餅熱量不低這件事

所以今天換個口味 ,OS:煎餃有好到哪裡呢??

國文課 我很乖喔!!認真聽課    下課跟傻咩討論了ㄧ些事

哈XD原來我們上課都在思考這個問題

((難怪國文老師會說:上課就要認真上課 不可以想東想西<當場心虛XD>))

中午沒睡 看了柯南   問了羊奶安全帽的問題      安全帽數量是夠的

不然我跟傻咩就要去"劫"安全帽!(這我想的啦!)

體育課打撞球 唉...這個禮拜 手感超差 爛到一個點 還是放水後 我才有進一個球

上個禮拜 白球就算進洞 扣分也還有6分的說

今天我都隨便打了    開心就好

((我在懷疑我是在緊張下課後,要載傻咩的事))

下課要做什麼呢??

答案就是~~~~~~~~~~~~

去民眾醫院當志工 今天是先去了解一下環境知道要做什麼。

去哪有種心酸酸感!我跟傻咩都是愛哭鬼 

真的 生老病死 奶人生四大階段 唯一能做的就是"把握當下"  

或許我們不夠堅強  但是我們願意努力去試試

加油!!所有志工加油!再那裏成長吧!!

從學校騎到忠孝路  其實 是不遠 只是我從來沒有在屏東騎過車

何況還是騎著一台  125   + 載傻咩   我只能說  我一直求 ㄧ路平安 安全回宿舍

雖然路上 嚇到了不少  傻咩對不起 你一定嚇壞了  

只要按方向燈 我就會慌了  被RURU說我蛇行了

只能說羊奶 的你小黃 ㄅㄨㄅㄨ真的狠猛~我隨便摧都可以到40 我都控制在30的說((載人我會害怕))

不過小黃ㄅㄨㄅㄨ換了人騎 它應該也很害怕吧!!XD

但是要回學校時 傻咩給RU RU載 我就自己騎了 我就趕加速了的說XD

回了房間 真的是 累壞了

也不餓   出去吃飯時 遇到國文老師 老師說 "要去吃煎餃喔"

我說不是   老師又說"要吃水餃喔" 我就說"中午是吃水餃"

晚上 再看看   結果 我和傻咩吃了關東煮

晚上整個  累!!

對了英文(選修的)  有抽學伴  我挑了ㄧ個暱稱是"咪咪"的人。

我只是覺得很可愛的暱稱         還在猜會不會是女生   

然後  以為會是男生學伴的某某和某某....抽到了女生     

女生也很好的。   我太久沒跟陌生人聊天了 我其實也乾了!!= =

總而言之 咪咪 真的很像韓國人  你很安靜  (還是羊奶說的"中午洗澡事件....嗯嗯")    

雖然我也很會跟安靜的人聊(經驗)

但是跟你不熟    就先這樣啦 !!  下次再用英文  
((會不會就這樣沒下次阿!哈XD))


晚上要睡覺時,跟傻咩來了場30分鐘左右的"少女"談心時間 。你懂得!~  我也懂

最後都累了就這樣 睡著了!    似乎有做夢 但又 想不起來  忘了吧!~

總而言之 今天是個忙碌的ㄧ天 (晚上打字也打到速度快到亂的ㄧ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d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