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和阿滿小香小筑 薇雅 阿仙  阿霓 偲嘉  傻咩

9個人浩浩蕩蕩的往高雄行

4點多在校門口等 原本阿滿小香  要一個一個載載火車站

這樣他們太累了   阿霓 偲嘉  傻咩  我們4人就自己先座公車到火車站

可能是我太久沒穿有跟鞋  突然整個不適應  好痛喔   可是我的專長就是忍耐

(雖然最後發現  小妞妞 脫皮微腫  可是  我很厲害  我都忍下來了喔)

誰叫我  想穿勒!!~

最火車後快發啦通通的人都衝阿!~~~

我最後上火車時用站的我就把鞋子給拖了XD  真的不臭啦!!

 

我的手機還 沒電(其實是我忘了換電池)

後來在瑞豐夜市 媽咪打傻咩電話說  我怎沒接電話  幾點要回宿舍(那時已10點30分)

反正後來紙包不著火  我就乖乖的說我去夜唱   我知道我的身體不適合  但我想為我的青春畫上色彩

下不為例了!!!  我會乖乖的!

夜市逛阿逛  小筑果然 是熟男殺手阿!! XD  薇雅真強射BB彈 全中耶!  阿仙你也不錯啦!

我後來很手養玩了套圈圈! 套了2個東西 可是  我要的都不是那兩個  這是命阿!!

以前手氣都很好的說  是我老了所以......天啊

 

一群人最後浩浩蕩蕩 去了M   跟M叔叔 在門口拍了好多照片喔!!

在 M   的2樓  拍照聊天 整個笑翻到不行!!

一直拖時間  終於  11點可以進去開始唱歌了  若沒有上課  是可以唱到8點的

小筑果然是小孩子體力超好蹦蹦跳跳的   我雖然沒有蹦蹦跳跳但我 也沒睡的說

先睡的是薇雅  後來小香 阿滿  阿霓

今日冠軍   小筑 傻咩 我  偲嘉    我們都沒睡喔!!((我是認床))

 

我狀況不利狂走音 都要靠傻咩幫我抓回KEY的說。////,

我連我3年前的招牌歌都忘了旋律

 

後來6點多決定回屏東了   出了 某 KTV   天啊  外面起霧   好冷喔!好險我有穿外套

轉了捷運  轉了火車  又轉了公車  最後 7點55分回到了學校

我很乖的刷牙洗臉    又因頭髮有碳烤味 我就順便洗頭了(是熱水)

 

整個忙完後我跟傻咩  8點30買了早餐  去了教室  果然沒人(廢話!!9點10分才上課)

 

我們都累壞了很怕睡著會被老師ㄉ一ㄤ   選了後面的位置  派派  WATER 不好意思座了你們的位置

 

老師都一直注意的說 超怕我們要被罵的說  我的薄荷藥膏還鏘鏘鏘  的 滾了出去  丟臉死了  以為要被罵了

 

我很乖喔  我沒有上課趴下睡覺只是真的不是故意的小點頭  打盹  我一直撐呢!!

 

體育課打撞球   天啊!!我進步了  跟之前開學和他他他他她她 打時我進步好多喔!!   雖然我沒進很多球

但至少我 瞄功  準了不少  跳球也沒有發生喔 ! 只有2次'刺'棒落空!

 

我終於打完網誌了   我要去洗澡睡被休息睡一下了   晚上我決定要吃東港絞了 

 

這是我青春回憶的第一個彩色回憶   珍藏好 !!!

 

不知道們昨天玩的開不開心顆!!    小香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d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