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有網路了耶!((其實是去大姑家)) 玩了一個下午

現在才想到打篇文章好了

今年的過年跟以往一樣   沒有啥樂趣

睡到飽   看電視看到攤  吃東西吃到脹(突然覺得很像某種生物)

今天初二  雖說是回娘家 但是最後去大伯家  姨丈 看到我時就很直接的對我媽咪說

"ㄚ你這勒 大漢ㄟ 有咖 碰......." (國語就是 "你這個大女兒 似乎胖了不少)

我知道我臉是腫了不少 可是我身體是瘦下來的ㄚ!~~嗚嗚嗚嗚

放假 似乎與世隔絕   跟好多人都斷了聯繫似的 

但我還是有收到簡訊( 小圓  傻咩 將將 OPEN將老師  還有學長的電話  我哥的電話 )

這對一個快與世隔絕的小孩來說 這是何等的感動

加上 我手機是新朋友 我也還不太熟析操控  打個字找注音找個半天  所以我就也只有回  找我的人啦XD (OPEN將 我知道我還沒回你)

對了對了  放假在家   我還有跑去租漫畫XD哈 都幾歲了還看

我不小心的斷斷續續 租了快500  最高紀錄是一次200 >//<

找不到工作還 亂花錢

接下來這幾天 會有好玩的事情發生嗎??

我!過完年 我要奮發圖強 讀英文 練乙級  研究社會行政 好 還是一般行政

希望可以~~

傻咩那你勒??  你的多益 別忘了 一起加油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d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