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收到了成績單 心驚膽顫的 打了了成績單

YO!~  ALL PASS 

我的行銷 老師真的  善良  勉強 讓我 PASS~~

我的國文 老師真的善良了  你的頭髮一定又會再長回去的啦^^

總而言之 ,這個年好過了!~

這幾天真的沒有計畫的過

前幾天和蓉去吃飯 逛街  聊了好多好多事   我們都是老人真的很容易累

順帶一題  回家時我是擠沙丁魚 坐公車回家   我整個人貼在 車門上  放心 我不是屁屁對外面(正面也沒好到哪裡去)

 

對了 蓉很壞ㄟ  一看到我就說我變胖了 我只是臉更圓了 我身體沒有阿!!>"<

蓉你剪了 好帥的頭髮  我愛你耶!跟你走在一起 我害怕我被誤會我是T耶!!

還有遇到醬油 原來她要跟橘子去約會阿!~

時間不足 我先打這樣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d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